会员单位

揭阳市慧尔丰贸易有限公司

证书编号:JITSA-2019A07

[副会长单位]

单位简介

        揭阳市慧尔丰贸易有限公司成立注册于2008年3月,经过10多年的积累和发展,目前是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网上竞价供应商,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指定覆盖揭阳区域机房网络、服务器、电脑、家电空调售后定点维护、保养服务商,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定点采购与售后维保指定供应商,揭阳市计算机学会、揭阳市软件协会理事单位;我公司已拥有一批技术精湛、销售服务精英团队,能面向不同应用领域提供最优全方位的IT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同时拥有强大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能力。我们的宗旨是:客户至上,************,讲信誉,重质量;信誉是我们公司的立足之本,我们严格要求自己,立足诚信,

        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优秀的服务,在业界中享誉盛名,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

        业务范围如下:

        系统集成工程项目:强弱电综合布线工程、智慧校园设计开发、安防监控设计与施工、局域网架设、VPN网络组建与防火墙布置,人工智能与物联网、虚拟服务器云端服务。

        硬件维修项目:家电维修、显示器维修,服务器、台式机及笔记本电脑维修、办公设备维修等。

        企业网络安全管理及行为监控、安防系统:大数据虚拟化网络设计施工、专业组建闭路监控系统、电话交换机系统、安防盗报警系统、智能家居及办公自动化系统。

        销售类:代理销售各大品牌家用商用电器、电脑、网络设备、数码产品、监控设备、人工智能产品、办公设备及其耗材等,专业的销售、技术队伍,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售后服务。

 

经营范围:

 

        批发、零售计算机及配件、办公设备及耗材、教学科研仪器、电子数码产品、五金交电、通讯器材(不含专营专控品)、机电设备、建筑材料、服装、工艺礼品(不含烟花爆竹)、家用电器、乐器;计算机网络设计、制作;电脑维护及技术咨询。

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羽娜

        电话:0663-8929999

        地址:揭阳市榕城区黄岐山大道中心花园东侧骏发园9-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