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揭阳市日安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证书编号:JITSA-2019A05

[副会长单位]

单位简介

        揭阳市日安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是一家从事电子产品、网络系统工程、防盗报警及闭路电视监控系统等安防设备销售、设计、安装、维修的专业性企业。公司拥有优秀的领导层和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在本地区安防产品领先潮流、积极开拓,致力于给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并向客户提供物美价廉的******产品和细致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国内同行和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在所有承接的工程项目中,都严格执行公安部门和国家安防行业的有关规定及标准,确保在项目施工、产品质量、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等每个环节都符合设计方案和用户的要求。公司秉承“踏实、稳健、专业、诚信”的作风,坚持“质量是生命、服务是根本、诚信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用户满意的宗旨,同时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定期检修,报修即时作出响应,所安装的项目无论是接受上级部门领导检查,还是用户的实际使用,都得到他们的一致肯定。

        公司始终遵循“用户第一,信誉第一”的原则。以内强化服务流程及规范合理结构,配置先进装备,并不断完善团队服务技能,对外强化服务至上的意识,把服务当做企业产品,以短的时间,满足用户的需求,是我们赢得用户长期信赖的基础和信念。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服务用户为准则,不断加强思想创新、工艺创新、技术创新,以领先技术、一流服务确保立足于本地安防行业的领航者。

 

经营范围:

 

        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室内装饰、装修;水电安装工程;园林园艺绿化工程;公共设施管理服务;物业管理;软件和信息技术的研发、维护及技术服务;文化用品及器材、体育用品及器材、办公设备、办公设备耗材及相关产品的研发、销售;会议系统设备,舞台设备的研发、销售、维护及相关技术的报务;销售:通讯设备(不含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家用电器,制冷、取暖设备,环保、节能产品,消防设备及器材,医疗器械及器材,防汛、防风、防旱设备,交通安全设施,建筑材料,金属材料,化工原料(不含危险化学品)及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日用百货,家具;企业形象策划,企业品牌设计、品牌策划;广告设计、制作、发布;平面设计;技术推广。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容

        电话:0663-8663316

        地址:揭阳市榕城区天福东路福兴围七座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