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揭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

证书编号:JITSA-A20190504

[副会长单位]

单位简介

        信息工程系创建于2001年,开设有数字媒体应用技术、 计算机应用技术、物联网工程技术、 现代教育技术(三年制)、现代教育技术(五年一贯制)、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移动应用技术等专业。本系现有专兼职教师45名,其中副高以上职称18名,中级职称以上26名,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以上32名,80%以上教师具有“双师型”资格。本系还与TCL、美的等多家知名企业合作办学,聘请了多位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企业专家为兼职教师。教师专业、年龄、学缘结构分布合理,年轻力富,乐教敬业,教学经验丰富,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承担了一批*********、省级、市级等各种教研、科研项目,成果斐然。

        本系各专业拥有比较完善的教学、实训实习环境,共有校内各类实训室13间,校外实训基地18家,联合办学企业两家。现有在校学生800多人。近几年学生参加国家、省级各专业技能比赛获得了各类奖项,毕业生双证率达90%以人,近几届就业率均达99%以上。部分毕业生还考取了专升本或国家公务员。

   
联系方式

        联系人: 刘少明

        电话:0663-8859885

        地址:揭阳市榕城区仙桥镇紫峰山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