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汕头市电子信息和软件行业协会到我会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17 浏览量7502

 

        8月16日下午,汕头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志刚、汕头市电子信息和软件行业协会终身名誉会长刘向民一行6人到我会走访交流,受到我会会长邝兴望的热烈欢迎。

 

        会上,双方会长就各自协会的发展历程、办会规模、企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介绍,加深汕揭两地的行业了解。

 

 

        杨志刚副主任则从汕头市高新企业优惠政策的方向出发,介绍汕头高新区的招商引资策略,着重对“深汕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进行讲解。汕头高新区将集中优势资源,全力打造这一重大载体,把“深汕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园”做大做实,打造成为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新高地,成为创新型产业集群的核心。

        同时,杨志刚副主任向我会发出诚挚邀请,希望通过实地参观产业园、开展交流会等方式,进一步增进两地行业交流。

 

 

        对此,邝兴望会长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增加双方的合作交流,为共同构建汕揭现代化产业体系,促进区域的协同发展做出贡献。

 

 

        会后,杨志刚副主任、刘向民会长一行到我会会长单位参观。

 

 

        汕头市电子信息和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滕丽秋,我会创会会长黄壁华,监事长章树华,理事林强、林志勇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