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为家乡种棵树 同心造林美揭阳——致全体会员单位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3-02-18 浏览量628

 

全体会员单位:

        生态兴则文明兴。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提出,要突出“绿美广东”引领,高水平谋划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市委七届四次全会强调,要深入推进绿美揭阳行动,全面提升生态建设水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共建绿美揭阳工作要求,动员全市非公经济人士积极参与全市“我为家乡种棵树”活动,营造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的全民绿化氛围,揭阳市信息技术和软件协会响应揭阳市工商联(总商会)、揭阳市非公党委号召,谨向全体会员单位发出如下倡议:

一、从我做起,更新理念,做“绿美揭阳”的倡导者

        让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倡导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观,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提倡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二、从我做起,带动他人,做“绿美揭阳”的宣传者

        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我们要当好生态文明建设的义务宣传者,宣传植绿护绿、保护环境、低碳生活和善待自然的重要意义,增强广大人民群众植绿、爱绿、护绿意识,在全市非公经济领域掀起保护环境、植树造林、美化家园的热潮。

三、从我做起,积极参与,做“绿美揭阳”的建言者

       要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人民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环境保护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围绕我市造林绿化、生态建设等方面多提有针对性、前瞻性、专业性的意见建议,为绿美揭阳生态建设添砖加瓦。

四、从我做起,身体力行,做“绿美揭阳”的践行者

       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每个适龄公民应尽的义务。广大会员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到生态文明建设活动中去,持之以恒参与到造林绿化中来,积极参与全市统一战线“我为家乡种棵树 同心造林美揭阳”活动,以企业、社会团体、个人等名义,通过揭阳市慈善总会平台为“同心林”认捐树苗,以实际行动共奏生态建设主旋律、共画绿美揭阳同心圆。

       朋友们,年年植树树成荫,代代造林林成森。在这个万物生长的美好时节,让我们迎着和煦的春风,踏着温润的泥土,携手并肩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美丽揭阳不断增绿,为美好家园持续添彩!

 

认捐方式:请通过汇款方式捐赠爱心款。
户名:揭阳市慈善总会“我为揭阳种棵树”公益项目专户
账号:44130701040028298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
请在汇款时注明:揭阳市“同心林”(并备注个人或团体、单位、企业名称)
联系人:崔润心 0663-8299619

活动倡议转发自:揭阳市工商联(总商会)、揭阳市非公党委

 

 

 

揭阳市信息技术和软件协会

2023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