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二〇二四年揭阳市信息技术和软件协会会长新春致辞

发布时间2024-02-09 浏览量601

 

尊敬的各位领导、朋友们、亲爱的会员们:

        大家好!

        春晖耀世,共绘蓝图;合力谱新,共创辉煌!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揭阳市信息技术和软件协会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协会工作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全体会员致以诚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回顾2023年,我们迎来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协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时代的号召,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协会成立了党支部,并荣获了市民政局授予的“5A级社会组织”称号,同时被省工商联认定为2023年省工商联“四好”商会、全国工商联认定为2023年全国“四好”商会。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领导及各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也凝聚了全体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在此,我谨代表协会向各位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展望2024年,我们明白挑战与机遇并存。我们将以更强烈的热情、更切实的作风、更有力的措施,推动协会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我们将保持坚定的信心,勇于开拓创新,以高昂的斗志、积极的姿态和稳健的步伐,书写协会发展的新篇章,为行业发展再创辉煌。

        最后,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各位领导、朋友、会员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工作顺利、万事胜意!新的一年,新的征程,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创美好的未来!

 

 

 

                揭阳市信息技术和软件协会

                 会长:邝兴望

                  2024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