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揭阳市软件协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0-10-30 浏览量560
揭阳市软件协会会议纪要
        根据揭民民[2010]43号文件批复,揭阳市软件协会筹备组经过长期筹备和各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于2010年10月23日 09:00在揭阳市特美思大酒店五楼会议厅召开了“揭阳市软件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
        参加会议的有揭阳市民政局领导、揭阳市科学技术协会领导、其他协会领导和代表、协会会员单位等60余人。
        会议首先由主持人向大会通报应到会代表人数52人,实到45人,实到人数占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以上,宣布大会有效。由揭阳市软件协会筹备组负责人宣布“揭阳市软件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正式开始。
        揭阳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科陈志平科长宣读《关于同意筹备成立揭阳市软件协会的批复》,大会一致通过了《揭阳市软件协会选举办法》,由筹备组负责人李少文作了《揭阳市软件协会筹备成立的工作报告》,一致通过了《揭阳市软件协会章程》和《揭阳市软件协会财务管理办法》。经过大会表决一致通过,选举产生了揭阳市软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协会负责人名单:会长:黄壁华;副会长:陈燕新,李少文,秘书长:陈燕新;理事:陈桂和、陈洁冰、林旭生、黄佳斌、王涛、魏福祥、许鲁新、黄雄伟。
        新当选的会长黄壁华介绍协会以后的工作情况。最后,揭阳市科技工作者学会王少龙馆长致贺词,揭阳市科学技术学会李创生主席为协会做重要讲话,同时,揭阳市护理学会发来贺信,对揭阳市软件协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
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揭阳市软件协会
2010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