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2015年9月9日,协会承接了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揭阳市经信局举办的广东省两化融合贯标与牵手工程培训班(揭阳站)

发布时间2015-09-10 浏览量17860

        2015年9月9日,协会承接了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揭阳市经信局举办的广东省两化融合贯标与牵手工程培训班(揭阳站),加快我市两化融合牵手工程开展,推动信息服务业与制造业的交流对接。培训班上,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特聘专家围绕两化融合与中国制造2025、两化融合基本知识和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实施要点等方面内容进行政策宣讲,并安排已通过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的企业代表介绍经验,对揭阳市传统制造企业如何开展工业化与信息化的两化融合进行答疑讲解。本次培训班共促成12家传统企业与优秀信息技术服务企业牵手合作并现场签约。签约企业表示,希望通过积极开展两化融合牵手工程,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推动揭阳市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