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2012年企业信息化专题讲座――管家婆软件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2-18 浏览量500

尊敬的会员单位:

        2012年6月28日,国务院发布了《关于大力推进信息化发展和切实保障信息安全的若干意见》,提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促进资源优化配置为着力点,加快建设下一代信息基础设施,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构建现代信息技术产业体系,全面提高经济社会信息化发展水平。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的有关文件政策,揭阳市软件协会、成都任我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定于 2012年7月31日  13:30-17:00在特美思一楼曦园厅举办“2012年企业信息化专题讲座――管家婆软件交流会”。

        会议将由成都任我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资深专家,从企业信息化经营管理、电子商务的建设与推广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进一步推进我市信息化技术的发展。

        请各会员单位积极参加本次会议,填写《回执》传真或邮件至我会办公室,并携带名片参会。

揭阳市软件协会
二〇一二年七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