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市科协领导到我会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量1563

 

        11月12日上午,揭阳市科协主席方烽在副主席徐景云的陪同下到我会参观调研。

 

 

        方烽一行实地参观协会的办公环境,并与我会会长邝兴望进行座谈交流。

 

 

        邝兴望向调研组详细介绍协会的办会情况、近期活动以及会员单位的发展情况,表示协会通过定期开展理事会议、举办行业主题交流会等方式拉近会员关系、促进行业发展,也在校企合作方面,与揭阳职业技术学院签约校外实训基地,为振兴揭阳经济做出贡献。

 

 

        方烽对协会多年来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强调,科协是桥梁、是纽带、是平台载体,在协会的走访中了解我市在信息软件行业发展等情况,也将会在推动协会发展中全力做好服务和提供支持。同时希望协会继续坚持办会宗旨,服务会员,以多形式开展各类主题活动,促进行业交流,助力服务我市信息技术行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前往我会会长单位广东展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了解会长单位的经营情况,对展誉公司在行业中起到模范经营的作用表示赞赏,相信公司未来发展一定能够越办越好。

 

 

        市科协学会部部长陈润东,我会副会长许锦山、黄佳斌陪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