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潮汕IT智库第十批高端人才证书颁发仪式在汕头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量1547

 

        12月27日下午,由汕头市电子信息和软件行业协会、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赢在数字化 胜在企业家”深汕两地IT界企业共生交流会在龙湖宾馆会议厅成功举办。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郭鹏程、汕头高新区投资和促进局局长林淳、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副秘书长陈新河、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余江、汕头市电子信息和软件行业协会终身荣誉会长刘向民、汕头市电子信息和软件行业协会会长黄宏、我会会长邝兴望等领导出席会议。汕头市电子信息和软件行业协会滕丽秋秘书长主持会议。

 

参会嘉宾 图源于汕头市电子信息和软件行业协会

 

汕头市工信局郭鹏程副局长在会上致欢迎词,郭局表示,推动汕头与深圳深度协作,是广东加快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的重大战略安排。汕头和深圳同为经济特区,去年7月开始,汕头和深圳加强党政领导干部交流互访。深圳的企业有先进的技术,汕头的企业有丰富的本地服务经验,希望我们本地的服务商和深圳的服务商能各取所长,有机融合,接长服务触角,共同来做好潮汕地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相关服务工作。

 

颁证合影 图源于汕头市电子信息和软件行业

 

        协会会上,我会会长邝兴望与汕头市电子信息和软件行业协会会长黄宏、终身荣誉会长刘向民共同为潮汕IT智库第十批高端人才颁发证书。本次评选活动我会共有四位人员入选。

        潮汕IT智库是由汕头、潮州、揭阳三地的软件协会和计算机学会在2012年共同发起成立的,在各市相关主管部门的指导下,统筹开展“潮汕 IT 智库高端人才评选工作,是粤东IT行业的高端人才运营平台,旨在为潮汕IT企业发现高端人才,选拨IT领军人物和优秀拔尖人才。目前,智库在库人才357名,在库人才基本涵盖IT行业各领域。

 

图源于汕头市电子信息和软件行业协会

 

        分享会后,来自深圳、汕头、揭阳三地的IT企业代表的负责人参加活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