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广东省民营企业家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誓师大会 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2-04 浏览量2904

 

 

        2月2日,广东省民营企业家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万人誓师大会在广州民营科技园成功举办。市工商联组织全市各县(市、区)工商联,全市民营企业家和商协会代表等观看学习。其中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榕城区、揭东区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商协会以及民营企业家代表等在揭阳迎宾馆二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我会会员代表在协会多功能厅集中收看大会视频直播,进一步凝聚共识、提振企业高质量发展信心,坚定企业发展实体经济决心。

        大会结束后,市工商联第一时间召开全市工商联系统推动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丽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林少光主持会议。我会会长邝兴望参加活动。

 

 

        姚丽璇在讲话中强调,要振奋精神抢抓高质量发展新机遇,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家在推动揭阳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作用,坚定不移、坚定信心,积极投身揭阳高质量发展大潮。要紧跟形势适应高质量发展新要求,在应对挑战、攻坚克难中不断探索新路径、激发新动能、促进新发展。要凝心聚力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紧扣市委“三个最”和“大产业、大项目、大平台、大企业、大环境”的要求,推动各项惠企、便企政策落实落地,以更优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群策群力打开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全市工商联系统和工商联干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用心用情为民营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广大民营企业家要走转型升级、创新发展道路,在诚信守法经营、促进就业创业、保障职工权益等方面做好示范、当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