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揭阳市信息技术和软件协会第三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走进梅州红色文化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量2761

       

 

        2023年3月5日上午,揭阳市信息技术和软件协会第三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在梅州市顺利召开。大会审议通过2022年度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表决通过增补4家理事单位,为协会领导班子注入新鲜血液,增强团队奋斗力量,这将更好地引领行业前行,为我市信息化、智能化建设作出新贡献。

 

        会长邝兴望为新任理事单位代表颁发牌匾

 

        理事会成员集体合影

 

        邝兴望会长致辞

 

        许锦山副会长 主持会议

 

        邝少雄副会长 作工作报告

 

        黄佳斌副会长 作财务报告

 

        邝兴望在讲话中对2022年的协会工作进行全面客观的总结,并对2023年的工作制定要点规划。他表示,要积极响应2023年“全省推动产业有序转移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扭住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加强协会及会员单位的协调配合、交流对接,发挥优化各平台的营商环境,为推动产业有序转移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奉献一份力量。并希望在接下来的征程中,各会员单位抱团发展,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为我们这座城市的现代化建设贡献行业力量。

 

 

        会后,我会会员代表集体观看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式回放,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之后召开的又一次盛会,备受关注,听完报告倍感振奋和自豪。

        离开会场,全体人员乘坐大巴前往梅州市平远县南台山红色革命遗址——南台山嶂肚里战场遗址。南台山嶂肚里位于南台山国家森林公园范围内的一个小型山间盆地,四面环山。大家通过走进南台山,切身感受到地势地形的险要独特,深入了解当年发生在此的南台山战争故事,感悟人民解放军程严等人的英雄事迹,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