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揭阳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莅临我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量174

 

        4月19日上午,揭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文升一行莅临我会调研指导工作,我会会长邝兴望及多位优秀企业家代表出席座谈会。

 

 

        会上,李文升介绍了学校的师资力量、优秀学子的培养方式以及毕业学生的就业情况,就校企合作的有关方面与企业家们进行探讨。

 

 

        他强调,应当结合企业之所需,发挥学院之所能,努力解决生产一线问题,既能提升师生团队的学术应用能力,又能推动揭阳企业的进一步发展,为揭阳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企业家们则通过结合揭阳本地经济情况以及自身企业发展需要,在“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培养实践应用型人才”、“合作发展吸引人才”的主题讨论中积极建言献策,在校企合作中结合学院的教学实践,实现新型人才的培养与发展。

 

 

        会后,调研组一行前往我会会长单位广东展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对企业员工的能力需求以及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简要了解。双方表示,希望通过协会的平台作用带动更多的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共同为解决揭阳学子的就业问题做出努力。

 

 

        揭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主任刘少明,副主任李宗辉以及教师代表,我会创会会长单位揭阳市华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壁华,副会长单位揭阳市日安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邝少雄、广东钰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锦山、揭阳市慧尔丰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佳斌,监事长单位揭阳市博通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章树华陪同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