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市科协领导到我会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量2145

 

 

        2023年3月21日下午,揭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徐景云在学会部负责人郭丹萍的陪同下到我会参观调研。

        座谈会上,徐景云宣讲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论述,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现场向我会赠送《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两本书籍,助推协会党务工作者进一步增强党务工作的专业知识。

        我会会长邝兴望就协会的基本情况、党建现状以及下一步工作规划做了详细汇报,徐副主席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后对我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

        一、要继续发挥协会自律,引导会员诚信经营。整合专业资源,为会员提供精准服务。

        二、要继续发挥协会统筹引领作用,加强信息产业创新,以信息产业服务其他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全市相关产业健康发展。

        三、要积极推进协会党支部的成立。

        据了解,为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提升党建工作实效,市科协近期将筹建一个由各协会党建负责人组成的党建工作群,届时将在群里定期发布政治学习文章和政治有关政策,定期组织学习培训,帮助解决协会党建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瓶颈问题,切实提高协会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

        最后,邝兴望表示,揭阳市信息技术和软件协会将把建立协会党支部作为协会的一项重点工作任务加以推进,争取早日将协会党支部建立起来。

        我会秘书长吴晓青陪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