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到我会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30 浏览量2077

 

        4月27日下午,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谢耿一行5人到我会参观走访交流,我会副会长许锦山、黄佳斌出席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创办历史、传统专业发展趋势以及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探讨。

 

 

        谢耿表示,人才培养应当适应地方发展,在教学改革中与企业进行深度合作,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方式,才能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推进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将争取学院能参与到协会中来,成为协会大家庭的一员,通过协会这个平台,加强与行业企业的联系,更好实现产教融合。

 

 

        许锦山、黄佳斌表示,继续与学院保持密切沟通,争取通过建立相应的合作模式,提高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效果,使得双方能够合作共赢,为揭阳地区留住人才、发展人才、推动企业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理工学院院长黄杰波、招生就业部副部长吴智勤、理工学院信息技术教研室主任林茂涛,我会秘书长吴晓青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