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第二届粤东软件和信息产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08-23 浏览量563

        为积极推进粤东区域经济一体化,推动汕潮揭三市软件和信息产业的发展,加快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进程,推进粤东物联网的建设进程,“第二届粤东软件和信息产业交流会”于2013年8月22日在中天酒店圆满成功举行。

        此次活动由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与我会主办,粤港无线射频识别(RFID)产业联盟、汕头经济和信息化局、潮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为支持单位,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揭阳分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揭阳市分公司、揭阳市计算机学会、揭阳市电子商务协会、揭阳市北大工商管理硕士企业家协会、汕头市信息服务和软件行业协会、汕头市计算机学会、潮州市电子商务与软件信息行业协会、潮州市计算机学会为协办单位。

        活动由揭阳市软件协会黄壁华会长主持,揭阳市经信局张细平副局长,粤港无线射频识别(RFID)产业联盟常务副秘书长战荫伟教授分别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各信息化企业代表、专家做了专题演讲。活动邀请了潮汕三地软件龙头企业、电信运营商、信息服务企业参展,交流信息技术在个行业的应用成果和解决方案。进一步帮助提升中小企业对信息化的认识水平,加快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

        开幕式上还进行了“潮汕IT智库”高端人才颁证仪式,对做出突出贡献的在职在岗的各类优秀专业技术、经营管理、高技能人才进行颁证。

        我会将继续发挥桥梁作用,更好地促进揭阳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电子商务产业、IT行业的发展,为信息化和工业化的更好融合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