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活动报道】热烈庆祝揭阳市信息技术和软件协会邮局成立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量32773

  为更好为协会会员单位提供优质、快捷、完善的邮政服务,今天上午,揭阳市信息技术和软件协会秘书处举行了“揭阳市信息技术和软件协会邮局”授牌仪式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我会会长邝兴望,副秘书长黄娴英,理事李少文、许锦山、林强等出席仪式并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揭阳邮政城区副总经理林淡辉、邮政进贤支局长孙珊玉、市场部经理管侃侃达成合作协议。

  关于揭阳市信息技术和软件协会邮局提供的邮政服务:

  (一)优质的金融服务。利用邮政集团的金融服务能力,为我会及其会员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包括代发工资服务、优惠费率的聚合支付-微信邮付;对于我会会员给予代理金融VIP待遇,提供保险理财规划等优质金融服务。

  (二)物流配送。利用邮政集团完善的速递、物流配送体系,为我会及其会员提供集仓储、配送、代收货款和回执等于一体的配送服务;提供同城、城际间宣传品、业务单证等速递服务。

  (三)宣传服务。利用邮政集团网点、新媒体、报刊社等渠道资源,为我会及其会员提供全方位的宣传平台,扩大我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四)利用邮政集团丰富的产品资源以及产品整合能力,为我会提供集邮类、电子类、报刊类及礼仪服务类等产品,为我会会员维护等提供礼品开发设计、采购、仓储、配送等一揽子礼仪服务。

  (五)知识、信息服务。利用邮政集团与报刊社等信息服务商的紧密关系,提供有针对性的讲座和信息服务;收集和整理相关行业资讯并进行分享;协助我会召开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活动等。

  (六)提供授信。一方面对我会及其会员给予寄递协议客户的待遇(记账、享受相应的优惠)。另一方面,利用邮政集团与邮储银行紧密的合作优势,积极协助我会做好贷款授信。

  (七)提供技术支持。根据我会的需要,协助我会建立会员管理系统、公众号、网站,协助做好会刊发行等,帮助我会更好地管理、服务其会员。

  (八)其它服务。根据我会及我会会员企业的实际需求,经我会与邮政集团双方友好协商,我会邮局可提供其它个性化邮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