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活动报道】揭阳市信息技术和软件协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我为祖国献热血”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量32926

        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29日上午,市工商联、市总商会、市非公党委、市红十字会在市中心血站联合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为祖国献热血”活动,我会与市有关市级行业商协会、市直重点企业的非公经济人士、党员、积极分子、爱心志愿者及市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160多人参加了无偿献血,以特殊的方式祝福祖国生日。市工商联主席林小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非公党委书记林少光出席活动,林少光同志作讲话。        林少光向积极组织、参与这次无偿献血活动的行业商协会和重点非公企业及各非公经济党组织、向积极参与活动的各位企业家、各位共产党员、和爱心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认为这体现了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党员对祖国的热爱,彰显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品格和精神,有效深化正在进行的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献血活动开始之前,参加活动人员还通过合唱《国歌》、《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表达对祖国生日的祝福和热爱之情。         活动期间,主办单位还为我会等13个市商协会和4家民营企业颁发奖励牌匾,以表彰为无偿献血活动积极的组织发动工作,并给每位参与献血活动的人员颁发了感谢状。
        邝兴望会长带领我会爱心志愿者参加了无偿献血,以特殊的方式祝福祖国生日。
        本次活动得到市中心血站、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等协办单位的大力支持。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167人参加,现场献血量达23900毫升。